缺爱,自作多情。

昨天半夜和小伙伴脑补完一直说要开的新坑,从最初规划的混乱愉快的事故和故事变成了一把锋利俗气的刀子。脑补完像是完成了,也许并不当真写出来。

刷刀剑正好一年了,当初是看kyui入坑,做了药研和清光的视频,elect。我说太帅啦!问我刀剑人物最喜欢谁?我说乱酱和清光,因为喜欢华丽的军装式洋服。就这样跟了进来。而爱来得快去得快,喜欢的作者都三次元忙而神隐,或者找到了新的爱,或者回去了从前的坑里。进击的巨人我算是彻底出坑了,最多继续看漫画的更新。

清空lofter之后又发了点矢量图,对游戏本身无爱了,但还是爱着大家。

最喜欢清光。任何理由都不要,就是喜欢,看第一眼就喜欢,太可爱,真是太可爱。

我才不管他的可爱是为了什么是不是有更深层次的含义这含义之下是什么。有纠结着谁纠结得更好更纠结的功夫,已经哄好小清光,让他看清现在不是历史好好活着。但我依然认为清光和审神者之间有微妙且巨大的冷感。这种冷感写得太多,不想再写了,再写也写不出妙笔生花,自认为表现得足够多,但是除了我谁在意。

谁会在意。

谁都不在意。

没人当真在意。

昨天脑补的故事,基本上是借用了背景设定,讲其他人的其他事,和刀剑本身没很大关系。现在想想,我未曾写过任何一个通常清光和通常安定,背景板中都没有。

爱可以随意一说,想着要做到承诺的爱啊,而做得到吗?

大部分时间做不到。

他们那么可爱,无能的我,有什么资格爱他们,有什么资格用键盘敲打妄想中的他们的故事。

全是妄想,无意义的妄想。

刷了很久看了许多,一些文和漫里的清光我不认识,安定也不认识。超越了不同本丸刀剑的相异性的不认识。写或者画一个表象,看,他多么可爱!确实可爱,或者称不上可爱,随便吧,不是我认得的那个。

当然,想怎样都好,作者开心就好。想开了就是这么回事,同人不过图个念想的东西,当是给练画练笔添些趣味也不错。前几天在想那6000字要写些什么,根据我的喜好大概还是塑料块儿夹心的棉花糖,吃了挺甜然后心塞。

挺没意思的。

别自不量力,继续躺平睡觉吧。

|  
评论(1)
热度(1)
©Prologu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