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爱,自作多情。

昨天终于回家了。感觉小清光和头上的小花花也想回家。从没想过首次11区之行由尴尬和神烦构成,所以若没有适合的旅伴,还是独自出行更好,正常的遵纪守法的人跟团游没什么不安全。
上午刷了会儿UL,自己跟自己打了三个十几回合,搞得想用小号的大爷少佐修女上山。继续打CPU,妃又碰到了艾伯,两个号唯一稳定工作的人物也无限空骰,和上次一样,叹气。记得有一次妃把对面三个打成残血,但最后大家都被R2爹的自坏灭了,没有办法。
从来觉得妃和玛尔和艾伯之间没形成修罗场。
玛尔爱的是回忆和他自己;艾伯对妃是基于利用的效忠和奉献力量;妃切实的爱艾伯,或者由未感受过的人类情感产生她与其他人认为是爱的东西,还并不分明。
何况爱不过一阵持续几天几年几十年的神经冲动。
正在税务局排队,卡在了E047号,目前暂停办理,未知的情况。和R卡故事同种类的未知。

|   | unlight
评论
热度(5)
©Prologu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