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爱,自作多情。

战涡勇士聚集地的日常(突发)

1

维护那么久是要开氪?盘口立刻结成,开与不开,聚众豪赌。

赌注:包金、涡3、书签。

和不计其数的包,和不明所以的巴拉拉小魔仙。

2

不仅开氪还赠券33张,一生一次的4折优惠。

统一目标艾莉亚娜;R3和L5一色,药水与衣柜齐飞。

狂欢一般。

3

有人提议唱一首《爱的供养》,某人看成了《爱的供券》。

没错就是我。

4

星幽暖暖,现已开服。

5

毕竟是个涡群……奶里有轻微的毒。


《奖券有毒》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群男人

还有一波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为他们保留那一份天真

摸索着欧洲的门

暗房里那叫做布劳的男人

他当我是世上最笨的女人

金抽银抽铜抽次次都当真

他说最爱我的蠢

我的要求并不高

给个新角色就最好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把药水塞入怀抱

你身上有券的金钱味

是我手指犯的罪

不该触到它的美

抽掉一切让我非

你身上有票的铜臭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抽的代价太昂贵

可是我……


布劳你个立体停车场!

评论
热度(13)
©Prologu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