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爱,自作多情。

当前37个杯子,真的…肝不动了。爬星7出12心累……再收集3个换希拉莉的鞋子当是活动脱出。集齐了艾依的衣服!小军装真可爱。


(好像有什么不对。)


ps.虽然没有用还是碎碎念一番,之前妄想的清光和安定的技能的意味。


清光的移动技能和第一攻击技能联动,除非碰到超高速选手,跑到先攻ATK+9。攻击白值并不高,依靠牌和技能,所以三技能有不少加成,在中远距离利用剑卡,且比近距离更有效;若有大的枪卡则不必发动它。这个技能会让对方纠结如何移动。四技能等于全队圣水,代价是退场,这要求他不能站到最后。当全队陷入束缚、自坏、许多层诅咒、断绝,这类危险境地且圣水卡抽完时,回合数不会太少,ATK+当前回合数形成一大刀并退场,交由队友完成后续回合。没有防御技能。


假动作攻击与折断,清光原本一早登场冲锋在前,没能看到终局。


安定的一技能逆风与清光的突刺正好相反,所谓从下向上砍;最大威力是18回合1血的极端情况。移动技能保留手牌,队伍中若有中远后攻有利的角色能够良好配合,比如最常见的挂完束缚的露露。防御技能算是攻击技能加回血,近距离后攻有利,如果抽到移3和盾5这类大牌,收残血效果一流。四技能是辅助技能,若主输出角色血量最低,可以借以不死3回合来扭转战局;ATK+4的少量加成使得容易被防住,攻击失败减少最大血量的一半数值,尾数舍去,也就是说在血量低于6时与清光一样,代价为退场。不死可以加给自己,独自战斗到回合数变红,等待最后的机会。


亦攻亦防,温柔与粗暴,一刀切五个,静默的遗失在时间里。安定一定想过在终局之时爆发力量吧。


总体上讲清光先出场先下场;安定可以先出场再换人,中场收残血,最后出来尾刀。


对操作和预判有一定要求,是要好的技术来使用的刀啊……

评论
热度(7)
©Prologue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