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朔间凛月的膝枕舒适度报告

啊,转校生。你想知道哪里适合睡觉……吗?

 

真~

在教室角落用桌子围成一个堡垒,都会被捉出来继续练习或者上课,根本睡不成。膝枕?和普通枕头没差……习惯了?

带上眼罩也觉得黑暗的视野中一团团绽开花朵般的东西。均称标准的肌肉,弹性很好,衣服上有蜜蜂喜欢的气味。尽量不躺。

晃牙

各种意义上的EX拒绝。

弓弦

躺上去的前几分钟有点僵硬,放松下来能感到是很有经验的膝枕。没太多特色,学生会味。

桃李

“你现在要当我的膝枕,吸血鬼庶民!”

好像有什么不对,又没有什么不对。

睡着前会谈谈关于钢琴乐谱的话题,醒过来时在保健室的床上。完全没印象?

没试过呢,下次困极了可以……会很麻烦,还是回家去睡吧。

昴流

需要送一个亮晶晶的东西才能躺五分钟,不安分的膝枕。有一次摸到毛茸茸……叫做大吉?还在舔我的手,好痒啊。

为了避免麻烦和被吵醒,依然回家去睡。虽然躺上去能立刻睡着,可是在哪里睡都没区别吧。

北斗

不让躺,那么算啦。真绪说,不要到处睡!送来一个羽毛枕头,还有毛毯。我知道他一定带着这些备用(哈欠)。

飒马

日本刀有点硬,请将它从我的膝枕上拿开。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阿多尼斯

毫无新意的睡前故事:多吃饭,提高体能,变强,会像田径部成员一样元气满满。好吧好吧,先睡醒再去锻炼。

要棺材,华丽的衬着红色天鹅绒的温暖的不透风的棺材。

若有给我当膝枕的时间,大概会去进行厚脸皮的搭讪。搭讪之于他和睡觉之于我,是同等重要的不做会死的事情,理解。快到红茶部活动时间,去柔软的沙发上睡(笑)。

英智

部长大人呢?笑到缺氧去医院了吗。

听说都像布娃娃一样,抱住能得到治愈。来,让我躺一下……怎么?跑掉了!

敬人

听说副会长对他人进行说教是为了释放压力。没人配合他的喜好时,我会勉为其难的睡一小时,用悬在头顶的说教当催眠CD。

讴歌完睡眠与枕头,终于肯坐下被我躺,真绪已经打听到我的处所杀来。是谁在告密呢?离他冲到表演部浮夸的洛可可长凳前还有十秒,能小睡一下。

友也

换了枕头无法入睡的孩子,当枕头时却睡着了,为了逃跑消耗太多体力的缘故。将毯子让给他。

偶尔躺在草坪上睡觉时的睡友。树荫与太阳之下,各有地盘互不干扰。下次请他到凉爽还有花香的树下,告诉他午觉的正确睡法。

成鸣

比起膝枕成喵更适合当抱枕,抱住就安稳的睡着啦。什么?不能在走廊睡觉,也不能吓跑你的队员?

红郎

有经验的膝枕之二。在预定时间被叫醒后发现松脱的扣子缝好了,真神奇。

铁虎

“请您珍惜大将的练习时间!”

嗯……换个目标。

千秋

被抱住了!什么,去体育场?不想打篮球……不过那里也是睡觉的好地方,除了会被飞来的球砸到之外。

奏汰

大海的气息,平静,安详。喷泉的水在天台晾干的气味,有点潮湿。会做沉在深海中的梦,醒时躺在广播室里。吸音地毯比篮球馆的地板舒适。

传授我隐身术。用床单裹住全身而已嘛,莫非是关于睡眠的忍术。如果是这样,加入忍者同好(睡)会好啦。

喜欢吉祥物?好呀,软软的很好躺呢。诶,不想装扮成茄子吗,明明是最适合当床铺的一套服装……

日向

我知道其实是裕太。讲些轻音部的事情,不太容易当成催眠。

裕太

我知道依然是裕太。日向在很有精神的研究有利于发声的体操,要维护轻音部的荣誉。我对轻音部的印象,目前只有角落里华丽的衬着红色天鹅绒的温暖的不透风的棺材。

 

转校生也让我躺一下……吧?

评论(4)
热度(50)

© Prologue | Powered by LOFTER